Monday, December 1, 2008

假期~




终于!!!


我可以享受我的假期了!!

今天是芭比娃娃给我们补习班的最后一天。。

这就代表说我可以


  • 不用那么早起来了(大懒猪总该有休息的时候)^@^
  • 也不用去学校(直到明年的1月5号)=D
  • 不用麻烦爸爸载我去学校(因为我懒惰驾车嘛) =X

但是咧,


妈咪一定会吩咐我做这做那。。唉。。


这假期呢,只剩这区区的一个月,说休息,我看,没我的份吧。。还有几样功课得做。。


还要忙筹备小舅舅的结婚典礼。。真累人!



头越来越痛。。

不懂在搞什么!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