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5, 2008

感恩的心

伟大的妈咪

我爱你!
您曾不对我说您爱我,疼我。。
但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我。。
有时我做错了,您不骂我。。
您会偷偷的哭。。
就像天一样,偷偷下起了小雨。。
您不气我,反而气自己怎么没把我教好。。
您坚强的一面,让我感动不已。。
您努力工作,努力打扫家,
不是您应该的,
但您执行了您的责任。。
您把您的本分做得非常的好。。
您从来不放弃教导我。。
有时您刻薄的一句话,说醒了我。。
我脾气不好,您包含了我。。
您尽力的叫我要改一改。。
我改了,您说,这是为我好。。
我知道,我全都知道。。
这让我发现,,不是随口说说。。
而是用行动证明了一切。。
您说,要爱惜自己,
珍惜自己的生命,
把本分做好,
再去爱别人。。
您的这一句话让我永远记在心里。。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