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7, 2008

荷包大出血

星期天,是我非常爱睡的一天!
没办法,约了辣妹,只好拖拖拉拉的走进浴室。。
我们去吃早餐,都吃了酿豆腐。。
吃了还和她谈了半天。。害我变了熊猫一只。。真可怜~

不知怎么,这几天都难以入眠。。
有可能是迟睡的pasal吧!
就去给vivian姐做facial和body massage。。
vivian姐娇小玲珑,但她的按摩=一级棒!
这就让我在她那里睡得甜甜蜜蜜。。哈!

因为经济不景气,所以就cut down很多在这些变更漂亮的东东。。
爸爸就说:“你们女人的钱是最好赚的。”
想想一下也非常有道理哦!
要变天鹅,也要付出“钱”。。

我就是一只丑小鸭等着变凤凰的一天!
哈哈哈!女人的本性啦,不能怪我,好不好?=)



又过了一星期~
真恐怖!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