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12, 2008

开心的一天

今天还以为会过得枯燥呢!

中午~就闲着没事做,就拿了吸尘机开始了黄脸婆的工作。。

当我把我所有的鞋子都洗了,就拿起洗厕所的用具正准备去洗厕所(洗厕所是我最喜欢的家务之一,哈哈,你会说我变态,但比起其他家务,它实在好多了!! xD 哈哈哈)时我的好姐妹突然打来说她要来找我。。我惊诧了一会儿。。哈哈

因为她平时都忙着拍托和打假期工,还以为她忘了我呢!

她说要一起出去吃,三点多了,我们连早餐午餐都还没吃。。

过后还是在我家煮了。。她说要炒饭,但昨晚妈咪没煮饭,没有剩余的饭。。

就查翻了整个冰箱,拿了菜心,香肠还有鸡来炸。。

平时不下厨的我,都blur blur,不懂该从哪开始,到头来,是她煮给我吃。。

她知道我很少吃鸡,就把鸡炸得血也看不见了。。以前啊,她常说我笨,不会吃KFC,但她还是炸给我,叫我试。。呵呵。。

煮了太多,我们俩都吃不下了,把剩的都丢掉,觉得非常浪费,可是没办法噢~

也谈了心里的话。。

晚上~爸比要去找顾客,顺便和妈咪去mng看看,因为有折扣嘛,那些人像打抢似的。。

几乎把我给撞伤,也没便宜到哪嘛,价格是便宜了一点。。一点而已哦,大多数的折扣也在旧货啊。。

唉,还是回家看戏比较好。。呵呵^^

现在得收拾衣服,三姨说她星期六早上就要来载我了。。妈咪说每人陪我,就叫我先跟三姨上kl去接小姨一家人从美国来参加小舅的婚礼。。这也好,不然我在家发霉。。但······我的钢琴,整整一个星期没得练 T.T


爸比妈咪睡了
我也要睡了
晚安了~
我过得好开心哟……

Labels: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